云洗蓄势而发,积极布局全国养护连锁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1:25:58

2018年1月6日至7日,云洗2018战略发布会圆满举办。会议上,云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洗)相关负责人就云洗2018年战略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梳理,并就云洗“百城千店”计划做了未来一年的具体部署。

总体来说,2018年云洗将全面加速全国的战略布局,大力推动特色的云洗服务在全国各区域、各市场的落地。根据战略规划,云洗将布局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东北以及西北七大经济区域,建立7个站区,各个地区直控放权,分别成立一家云洗养护连锁旗舰店,用“七剑下天山”的布局分羹更大的汽车后市场份额。

云洗蓄势而发,积极布局全国养护连锁市场

(云洗2018战略发布会现场)

2017年云洗发展迅速,并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服务在汽车后市场站稳脚跟。云洗总经理认为,从2013年开始,传统门店一直处于淘汰出局的痛苦煎熬中,传统汽服门店的弊端早已见端倪,在这样的环境下,摆在传统汽服门店面前的出路有两条:一条是卖掉变现,另一条则是寻求实力雄厚的汽服连锁企业合作共赢。云洗把握住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往互联网化方向不断发展。2018年云洗将为养护门店赋能作为战略规划的重中之重。

云洗养护连锁作为一站式的服务与赋能平台,为加盟商提供品牌、技术、培训、运营、信息、供应链等资源输出。在为养护门店赋能上,云洗按照统一的标准打造,建立独立门店系统,在这个系统内,云洗APP会员自发裂变,快速吸引用户进入,会员可以在云洗供应链内实现汽车养护周边服务变现以及车险、违章、用品等服务,同时消费分红的模式也在不断增加用户的粘性。

云洗蓄势而发,积极布局全国养护连锁市场

随着消费者自主养车意识的升级,对汽车养护企业的服务便利性和优质度要求也不断提高,云洗养护连锁门店的优势在于拥有巨大的流量入口和较完整的服务产业链,线上与线下的相互融合使养护门店得以实现规范化运营、标准化服务,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张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