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返旅游以智能系统打造“质量”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1:25:58

1月5日-1月10日,云返旅游在风景秀丽的广西桂林进行服务端口培训,云返旅游董事长黄秒金以及云返旅游的业务人员针对服务端口与旅游资源的对接模式以及运营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流程操作讲解。

云返旅游以智能系统打造“质量”旅游

(云返旅游董事长黄秒金展开主题演讲)

黄秒金董事长总结了中国经济发生的100个变化,分享了应对经济发展变化的方法。课程从中国经济大环境,逐步分解到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并通过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强调了云返旅游旅游模式的创新性以及实用性。

云返旅游以智能系统打造“质量”旅游

现阶段,中国经济的发展已经进入了高品质发展阶段,产品的品质成为人们日常重要关注的条件之一。业内人士称,高质量发展阶段意味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进入了注重品质的时代,意味着全社会对于产品、服务、工程、环境质量更加重视。从全社会角度来看,高质量发展意味着经济质量、社会质量、生态质量、文化质量、政府服务质量等各方面质量的平衡稳定发展,从而推动我国全面建成质量强国。

云返旅游销控系统的建立是利用智能技术将服务、要求、管理统一化、标准化,提高管理和服务效率,同时收益数据化,能清晰明了的知悉每个服务商的服务状况以及管理水平,可根据市场的情况变化,合理调整发展的方向。通过销控系统的普及,云返旅游将大力着手品质旅游的建设,将实惠贴心的旅游服务遍及更多消费者。

云返旅游以智能系统打造“质量”旅游

(云返旅游给优秀服务商颁奖)

为增强用户对销控系统的认识,此次活动现场还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对销控系统进行详细功能讲解以及实操演练,并通过优秀服务商的经验分享提供借鉴和参考,让广大云粉对云返旅游的整体运作模式有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开放服务端口,邀请更多有意向的合作商共同加入云返旅游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