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久等了!古井贡小罍子酒今日诚意预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7:40:05

让您久等了!古井贡小罍子酒今日诚意预售

罍,古代大型盛酒器和礼器。流行于商晚期至春秋中期。

罍,也是一种文化。亲朋好友相聚,酒至酣畅推杯换盏,相互碰撞一下,然后一饮而尽,表现出一种深厚的友情和豪放的酒风,这就叫“炸罍子”。

罍,也是一种酒。地处安徽亳州的古井贡酒,传承千年酿酒工艺,酿造备受喜爱的美酒,除了不忘匠心工艺的代代传承,也以发扬中国酒文化为己任。

2018年1月12日,古井出品联合京东首发预售的小酒——古井小罍子酒,此举是顺应白酒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更是对酒文化的一种传承与致敬。

文化传承,重逢消失已久的热忱

罍,由来已久,是自古以来的酒器,罍文化与酒密不可分,在安徽北部,它是“炸罍子”文化,是一种深厚友情和豪放酒风的最好体现;它是友情互助、团结友爱,五湖四海、一家亲情的精神;更是当下社会最珍贵的真诚、热情与友善的化身,是古井作为白酒企业,最想为消费者营造的饮酒氛围和传达的饮酒理念。去除繁杂虚无的品牌宣传,喊出“古井小罍,人手一枚”的宣言,向每一位消费者唤起的,是历经千年文化传承,不可多得的热忱和真诚。

让您久等了!古井贡小罍子酒今日诚意预售

匠心制作,打造酒好颜高的小酒

“小罍子,大制作”。古井贡酒作为中国浓香白酒翘楚,其独特的酿酒工艺和酒质具有不容质疑的地位,古井小罍子酒由古井贡酿酒大师操刀酿造,传承的仍是古井贡酒最优质的酿酒工艺,展现给消费者的自然也是最醇厚自然的口感。

作为一款优质小酒,内涵是必备,而颜值也是必不可少的。专业团队通过数月的研究探讨、意见修改,只为呈现最精致的产品。此次预售的小罍子酒,是1*4瓶礼盒装,42度的烈度,130ml的黑色小瓶装,轻巧便捷,适于一手盈握,其精致的外盒包装,做工精良又符合简约不简单的现代审美,做到了照顾追求个性的用户需求外又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让您久等了!古井贡小罍子酒今日诚意预售

震撼首发,献上酿酒人最本真的诚意

历经数月,终得面市,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小罍子酒的面市过程,或许就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无数人无数日夜的心血,酿酒师傅数十年的匠心沉淀,是古井人的满满诚意。而1月12日小罍子酒的预售,除了有最优质的产品,也会发放1元抵用31元的预售优惠政策,献上对消费者最直接真诚的感恩回馈。

近几年,投身小酒市场的白酒企业越来越多,古井贡酒将会带着这款古井小罍子酒走出什么样的小酒格局,非常值得期待。而到底人手一枚的古井小罍有着怎样与众不同的特质和表现,1月12日起,尽在京东自营古井贡酒旗舰店。

让您久等了!古井贡小罍子酒今日诚意预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