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滴滴App在台湾上线台湾创企代理顺风车 出租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9 18:02:35
分享

滴滴App在台湾上线台湾创企代理顺风车 出租车

滴滴app已经在台湾上线

1月19日消息,台湾乐迪科技今日在台北召开媒体说明会,宣布独家代理滴滴出行APP叫车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试营运,将全球领先的叫车服务导入台湾。

首期,乐迪在台推出「滴滴计程车」、「滴滴顺风车」二项服务,期望以多元的服务模式,为台湾司机获得更多收入机会,让乘客享受方便、快捷的叫车服务。

上线后,乐迪将紧接着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邀请司机与乘客一同体验平台的优质服务。乐迪科技总经理王慈雍表示:”滴滴出行为全球知名一站式叫车服务平台,优质的服务吸引全球共超过四亿五千万注册用户和两千一百万司机使用。本次我们取得滴滴品牌与技术授权,期盼透过创新服务,为台湾民众提供绝佳的出行体验。”

滴滴App在台湾上线台湾创企代理顺风车 出租车

滴滴顺风车即将在台湾展开推广活动

乐迪科技首先推出「滴滴计程车」服务,以北台湾作为第一站,从供需密度最高的大台北地区逐步扩展,并视市场需求开启更多服务功能。乐迪科技正与台湾本地计程车队「全国车队」洽谈合作,将由乐迪科技提供媒合平台,车队派遣计程车进行运输服务,除了提高现有车辆营运效率,有效降低空车率,更为司机提升收入及接单量。全国车队董事长表示:“很开心能与乐迪科技洽谈合作,相信透过平台深厚的技术和产品力,可以大力提升车队司机载客率,共同为民众打造优质乘车体验!”

滴滴App在台湾上线台湾创企代理顺风车 出租车

台湾乐迪负责人向媒体说明滴滴计程车和顺风车在台运营计划

初期计程车服务将提供现金支付,未来将与台湾第三方支付公司「智付通」合作,逐步开放信用卡、行动支付等方式,提供多元支付方式。

看准环保共乘理念的崛起,乐迪科技同步引进「滴滴顺风车」服务来台,以「分享座位」的概念鼓励民众加入共乘行列,期望进一步开发民众共乘需求,进而改善交通运输和城市环境。滴滴顺风车提供「非营利性的共乘讯息媒合平台」,车主与乘客依据各自的需求自由选择共乘行程,车主于平台分享共乘路线,与相同路线需求的乘客媒合,接顺风车补贴行程油费,共享每一辆车以提高交通运输效率,贯彻「打开车门就是家门」的核心理念。初期将提供现金支付,由乘客直接支付车主分摊的油费、过路费等,后续也将推出线上支付功能,期盼为用户打造美好的共乘体验。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