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年会1月25日议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发表致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17:25:39

中国日报网1月25日电 2018年世界经济论坛1月23日在瑞士达沃斯开幕。据悉,本届年会将举行400余场会议,将围绕推动经济的持续发展、应对理念多样化力量多极化的世界、消除社会分歧、塑造灵活的技术治理制度等四大主题制定议程。

据论坛相关方面介绍,论坛第三天的议程如下:

未来冲击 流氓科技 1月25日 16:15

有人用科技成果窃取信息、消灭物种甚至毁灭世界,人类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这些悲剧?

我们如何遏制性骚扰 1月25日 17:15

“Metoo”运动带来了人们价值观的转变,但是它真的能改变女性职场中的弱势地位吗?

重塑全球金融系统 1月25日 18:00

从加密货币到美元衰落,全球金融系统中国能经历着怎样的变革与重塑?

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特别致辞 1月25日 18:20

阿根廷总统、今年G20峰会东道主毛里西奥·马克里介绍G20全球议程。

2018全球重大安全危机 1月25日 19:00

国家间的网络攻击和局部代理人战争是未来安全危机的先兆吗?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特别致辞 1月25日 21:00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发表特别致辞。

大技术 大影响 1月25日 23:30

数字技术地阿奴了传统行业格局,今后二十年中,新技术是推动社会平等的助推器吗?

新兴经济体的增长新模式 1月26日 01:00

新兴市场的不确定因素面前如何实现经济高速且具有包容性地增长。

气候变化的二度分离1月26日 01:30

气候变化日益严峻,人们未来何去何从,会后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将带来《不可忽视的事实(第二部)》。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编辑:刁云娇 富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