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致敬时代驱动力,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隆重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31 10:18:53

1月28日,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约赞助的“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成功举行。

本届评选活动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主题,经历公开推荐、区域评选、网络票选、评审复评等为期172天的激烈角逐,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来评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则以特约赞助的身份助力本届评选活动,见证了2017年新浪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诞生。

古井贡酒:致敬时代驱动力,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隆重揭晓

“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具体为:

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

科大讯飞董事长兼CEO-刘庆峰

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卢山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

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

蔚来创始人-李斌

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

“2017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获奖名单具体为:

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

商汤科技CEO-徐立

本届评选活动备受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各行业精英的积极参与。获奖人物中既有科技先锋代表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也有网络达人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爱奇艺创始人龚宇、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更有新生领军力量易车、摩拜单车、未来汽车董事长80后代表李斌。他们深耕行业多年用工匠精神对抗着时代的变迁,不断开创产售新模式,不断引领行业新风向。

当创新驱动成为新常态,“颠覆性、创新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是企业对自身发展的必要思考,古井贡酒传承了中国老八大名酒的优质基因,坚持秉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核心价值观,执著工匠精神,积极拥抱跨界思维,以服务消费者为导向,倡导用踏实做事的“工匠精神”做强白酒主业,让白酒的生产和营销逐步回归理性,回归饮酒本质,回归市场本质,跟上时代的发展。

古井贡酒此次携手新浪“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只为与诸多企业家围绕转型时代下中国经济增长趋势、模式转变,以及由此带来的发展机遇等议题探讨,共同为新时代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各行业迸发新活力,传承中国经济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