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台媒:小米产业链公司华米科技计划2月8日在美挂牌

作者:华米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2-01 08:53:34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1日报道台媒称,小米热传年内上市,负责生产小米手环的华米科技早先也宣布赴美上市。

据台湾《旺报》1月30日援引彭博社报道,华米科技已开始美国IPO法人说明会,拟筹资1.2亿美元。华米科技先将与香港投资者会面,其后将转到纽约、旧金山、芝加哥等城市。华米目标在下个月7日定价,8日挂牌。

据了解,华米是小米供应链公司,为小米穿戴式智能设备的独家伙伴,创立于2014年1月,旗下产品有智能手表、小米手环、小米体重计等;2016年销售金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2017年4月,小米手环总出货量突破3000万枚。

报道称,股东架构方面,华米行政总裁黄汪持股39.4%,雷军等创立的顺为资本和小米分别持有20.4%和19.3%股份,华米上市申请被视为小米对上市估值测水温。

报道称,华米原先预计集资最多1.5亿美元,据最新销售文件,该公司拟集资1亿至1.2亿美元,发行规模相当于已扩大后股本15.9%,上市后市值约6.3亿至7.56亿美元,类似行业另一龙头美国的Fitbit,最新市值约12.8亿美元。

台媒:小米产业链公司华米科技计划2月8日在美挂牌

华米科技自有时尚智能可穿戴品牌Amazfit智能手环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图片来源:华米科技官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