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美图与索尼再度合作 APP增加AR定制特效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2-01 08:53:34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1日报道英媒称,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再度与美图公司合作,推出《潜伏4:锁命亡灵》主题AR滤镜,这些滤镜将用在美图旗下的两个APP上:BeautyPlus和美妆相机MakeupPlus,韩国、泰国、巴西等海外国家用户可以通过这两个APP体验这些AR滤镜。

据英国虚拟现实(VR)垂直媒体VRFocus报道,美图公司利用先进的AR技术和人脸技术,将电影中的恐怖元素有机融入定制特效中。在BeautyPlus上,这些AR特效能和用户进行交互,对用户的动作作出响应,比如变身“恶魔脸”,在用户身后出现幽灵轮廓,用恶魔手“刺穿”用户喉咙等,配上阴森的音效,让喜爱用AR特效自拍的用户,如同身临其境般,感受电影剧情。

另一款名为美妆相机MakeupPlus的应用,则上线了一款美丽的“恶魔妆”。这款妆容受到电影中光线和恐怖元素的启发,让用户能够在屏幕里一秒化上烟熏妆,戴上寒冰色美瞳,嘴唇还在“流血”,恶魔的手会在屏幕里缓缓“刺穿”用户的喉咙。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部电影,进一步增进与索尼公司的合作关系,把新的妆容和特效带给我们的用户。在《表情奇幻冒险 The Emoji Movie》的全球发行期,美图与索尼影视已经有过合作,美图的app正成为一个富有创意和交互性的平台,让品牌与自己的受众进行丰富的互动。”美图海外事业部高级总监福克斯表示。

报道称,目前,增强现实特效(AR)技术最受欢迎的应用途径之一,就是应用程序中的滤镜,如Snapchat、Instagram等,AR广告已经成为它们重要的变现方式之一。在这些搭载了AR特效的应用程序当中,美图旗下的各类APP越来越受到国际市场的欢迎。

据悉,2017年7月,脸书宣布美图将作为脸书AR工作室Beta合作计划的首家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三款AR相机特效,希望能够借此为世界各地的脸书社区带来更丰富有趣的玩法及全新的互动体验。

美图曾表示,国际化是公司上市之后的重要战略之一。截至目前,美图的影像及社区应用矩阵在全球已经覆盖超过15亿台独立设备,拥有超过5亿海外用户,海外活跃用户总数达到9374.3万,占美图活跃用户总数的19.4%。获取更多海外用户是美图国际化的首要目标,不过,随着国际品牌频频与美图进行商业合作,美图的国际化,除了获取更多用户,也带来了更多的广告主和新的盈利增长点。

美图与索尼再度合作 APP增加AR定制特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