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返票务首部电影《超模教练》爆笑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2 19:34:28

由云返票务联合出品的电影《超模教练》于2月2日在优酷正式上线。在影片类型繁多的今天,该影片另辟蹊径,亮出了自己的特色。

云返票务首部电影《超模教练》爆笑来袭

《超模教练》在演员选角方面呈现出开放包容、多样化的特点,涵盖了健身达人、专业超模、美女主播、喜剧人、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等多种职业。演员饰演的角色与现实中的职业相吻合,让剧中人物的特质更真实、更贴切地展现在大众的面前。这一群职业各不相同,背景各异的人因兴趣而聚集健身房分享自己的故事,互相帮助,相互成长,涅槃蜕变,充满了小天地中的大爱和温暖。

云返票务首部电影《超模教练》爆笑来袭

《超模教练》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有颜有型的五位超模教练。这五位教练都有T台专业背景,并且都获得过国内外T台大奖,该电影仿佛就是专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被称为“网络第一女主持”的魏小也在剧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外表柔美清新的魏小也在戏中饰演一心想蹿红的美女主播”野子“,垫出“美胸”来提升关注量,最终事情败露,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作为娱乐圈新晋的“小才女”,魏小也拥有大批的粉丝,这为《超模教练》积攒了大量的人气。

云返票务首部电影《超模教练》爆笑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喜剧人李菁参演《超模教练》也成为了网友广泛讨论的话题。印象中,李菁总是在为大家带来欢乐。但在该剧中李菁饰演的力威患有“微笑抑郁症”,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和痛苦,在教练的帮助下,渐渐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这也让观众更加了解喜剧人这个职业,也认识了不一样的李菁。

此外,作为云付通云返票务的首部电影,云付通总裁张俊辉、云返票务总经理刘小芳、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及桂林云返汽车负责人霸哥等倾情加盟其中,这更加拉近了人们现实的距离,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云返票务总经理刘小芳表示,参与《超模教练》的拍摄是一次愉快的经历。这是一部立足日常现实生活,弘扬真善美的电影,能够走进人们内心,引起社会极大共鸣。这部片子融合了娱乐圈圈内外人物,真实地向您展示了不一样的精彩,您或许有一天也是片中一员,这样贴近生活的片子,值得您欣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