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港媒:吉利在英投资已逾4亿英镑 正研发新一代路特斯跑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2-05 09:13:23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港媒称,吉利汽车母公司吉利集团主席李书福在中英商业论坛称,近几年间,吉利在英国投资超过4亿英镑,新增就业岗位超过800个。集团在英国新修建了厂房,主要提供绿色清洁能源电动汽车。

香港头条财经网2月2日报道了李书福的讲话。他表示,伦敦的电动汽车一直供不应求,其中阿姆斯特丹一次订单就是300多辆。

李书福还透露,2017年吉利收购路特斯汽车51%的股权,今后投资规模还要增加,并将研发新一代的路特斯跑车。

港媒:吉利在英投资已逾4亿英镑 正研发新一代路特斯跑车

2017年5月24日,吉利控股集团与马来西亚DRB-HICOM集团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关键条款协议,收购DRB旗下宝腾汽车49.9%的股权。协议还包括宝腾出售旗下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股权给吉利,吉利将获得这家前英国著名跑车制造商的控股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