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俄媒:中国工商银行进入“全球品牌价值”排名第十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2-05 09:13:23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5日报道俄媒称,全球领先的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年度排名。中国工商银行位列排名第十位。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1日报道,中国的技术品牌显示出年均67%的价值高增长,例如阿里巴巴(第十二位)、腾讯(第二十一位)、微信(第四十九位)、百度(第五十七位)、京东(第六十五位)和网易(第一百二十一位)。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报告上看到,工商银行是排名最高的中国国牌,其品牌价值为592亿美元,居第十位。

据该报告称:“随着中国继续以惊人的速度缩小与美国品牌的差距,中国品牌的成长超出了技术行业范围。自2008年以来,中国在全球品牌价值中所占的份额增长了888%,即从3%升至15%,2018年达到9115亿美元。”

Brand Finance总裁大卫·黑格(David Haigh)指出:“中国奉行双重战略,在打造国产品牌的同时,还收购沃尔沃、倍耐力等国际品牌。现在它专注于国内品牌。华为、平安、国家电网、恒大、工商银行、伊利、哈弗、五粮液等众多品牌现在都被全世界认定为优质品牌。”

俄媒:中国工商银行进入“全球品牌价值”排名第十

  资料图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