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滴滴香港品牌完成升级 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漫游启动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2-07 09:13:07
分享

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港媒称,滴滴出行北亚地区总经理林励表示,滴滴将会推出内地、香港、台湾三地通用的士服务,即下载一地的APP可在三地使用,未来亦会推出包括信用卡在内的电子支付服务,但现阶段暂未有具体时间表。

据香港信报财经网站2月5日报道,林励指出,香港已有60万滴滴用户,下载量达130万次,并有2.9万个注册司机,使用APP后平均提升了20%的收入。

另外,林励表示,滴滴一直有与香港特区政府介绍内地城市成功个案,期望未来可以以滴滴的技术与官方合作,例如智慧机场等,协助政府打造智慧城市蓝图。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从滴滴出行方面了解到,滴滴出行旗下服务香港民众逾三年的“快的Taxi”2月5日完成全面升级,DiDi APP启动试营运。滴滴出行品牌正式进入香港。

过去几年,滴滴的香港团队以“快的”品牌服务香港。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升级后上线的新的士服务将引入滴滴的智能分单算法,让行程规划更精准,亦帮助司机进一步减少空驶。同时,滴滴启用基于大数据的司乘评价体系,有助于提升整体服务素质。

滴滴表示,已经与内地、台湾地区及南美超过500家出租车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期待有机会帮助香港的士公司改善信息管理,提升营运效率。

滴滴香港品牌升级完成,标志着滴滴开始在内地、香港、台湾提供服务;滴滴APP在内地、香港、台湾间的漫游服务也同时启动公开测试。此前,滴滴已通过本地代理将出租车与顺风车服务引入台湾地区;深港车产品亦已进入试运营阶段,为用户提供往返深圳与香港两地的专车服务。

内地、香港、台湾之间旅客数量逐年增长,滴滴表示,随着产品的逐步完善,未来跨境旅客能在内地、香港、台湾使用一个滴滴APP享受便利的多种移动出行服务。第一阶段将连通内地、香港、台湾的现金支付的士服务,并将在短期内上线电子支付。

滴滴香港品牌完成升级 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漫游启动

滴滴香港品牌升级完成,标志着滴滴开始在内地、香港、台湾提供服务。(滴滴供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