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7 17:06:36

2月5日,云付通实业集团于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跨越·分享·新世纪” 2018年年会,回顾发展历史,绘制发展新蓝图,并特邀重量级嘉宾陈瑜教授和晏智杰教授莅临。云付通实业集团领导、云付通产业平台领导、云付通实业集团全体员工等近7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云付通实业集团迈向新征程。

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左:晏智杰教授;右:陈瑜教授)

云付通实业集团以著名经济学家陈瑜教授消费资本论为理论基础,推出消费分红的云支付大系统。陈瑜教授曾多次到云付通实业集团参观交流并给予建设性指导。晏智杰教授也密切关注云付通实业集团的发展,肯定云付通的商业模式在生活中发挥的实际作用,并表示大力支持云付通实业集团。在云付通实业集团第二届集训营期间,陈瑜教授、晏智杰教授亲临授课,为云付通提供强有力的智慧后援。

云付通实业集团总裁张俊辉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认可,并提出了2018年的发展新要求,希望全体员工有清晰的战略目标;严谨高效的实践行动;志在必得的信心,再接再厉,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2018年所要面临的挑战,坚定目标,续写云付通的新华章。

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云付通实业集团总裁张俊辉致辞)

云付通实业集团董事长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公司的奋斗史及集团董事和产业平台领导的趣事,拉近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员工的使命感与自豪感。“2017年云付通实业集团在整体业绩与品牌价值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2018年我们承载着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全面积极推进市场,打造新的企业组织形式,造福更多的人。”云付通实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说道。

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云付通实业集团董事长黄秋锦)

年会上表彰了云付通2017年年度“优秀经理人”、“明星管理者”、“最佳进步奖”、“优秀员工”以及产业平台优秀员工,以此肯定员工对公司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彰显了云付通实业集团重视人才,以人为本的精神与理念。此外,云付通实业集团黄秋锦董事长和张俊辉总裁还为2017年度优秀云粉颁奖,感谢云粉对云付通实业集团的支持和贡献,并表示将积极采纳云粉的建设性意见,不断完善云支付系统。

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云付通实业集团董事长为优秀经理人颁发证书和奖金)

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云付通实业集团为年度优秀云粉颁发奖金)

云付通实业集团共庆新春,为梦想继续前行

(精彩的节目表演)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节目亮点频现,为此次年会添光增彩。打鼓、舞蹈、喜剧、舞台剧、小品、走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了云付通以及产业平台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

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云付通2018年年会圆满结束,拉开了2018年的发展序幕。云付通将更加坚定朝着目标进发,接力2017年,实现2018年的跨越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