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天板”逆袭:继29个跌停后,“跌停王”ST保千里止跌涨停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5:24:55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田阿萌)继连续29日跌停后,刷新A股历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的ST保千里今日早盘打开跌停板。上午10点23分,大量买单涌入将ST保千里堆积的卖单一扫而空,到了10点31分,ST保千里翻红。

“地天板”逆袭:继29个跌停后,“跌停王”ST保千里止跌涨停

午后,ST保千里继续拉升涨停,上演“地天板”,涨幅达10%(ST股票涨跌停是5%)。截至收盘,ST保千里报2.58元,换手率26.69%,成交额逾6亿元。

“地天板”逆袭:继29个跌停后,“跌停王”ST保千里止跌涨停

ST保千里此前创下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成了最新的“跌停王”。该股复牌后,截至昨日连续28日跌停,连同停牌前的一个跌停,累计连续29个跌停。在2017年11月3日到11月30日,*ST众和曾以连续18个跌停,创下A股历史上最长跌停纪录。

公开资料显示,ST保千里自2017年7月25日开始停牌,直到2017年12月29日复牌交易其间,先后发布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股东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占净资产10%金额高达4.55亿元债务逾期、先后收到江苏证监局行政处罚和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等多项利空消息。

除此之外,今天股票的二级交易市场热闹非凡,今日早盘,在连续数十万手买单、超20亿元资金的涌入下,连续12个跌停板的乐视网也打开跌停板,盘中一度拉升,最高幅度近9.54%。

(编辑:王旭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