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战略升级,迎来全新发展局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16:49:15

企业战略规划是企业发展的指导、方向和目标,是将目标明晰、合理、规划、分解、实施的组织行为,有利于统一企业思想,统一前进步伐。2018年已经开启,企业纷纷布局新一年的发展计划。云付通也进入云支付2.0时代,迎来全新的发展局势。

云付通产业平台近日喜讯频传,云返地产首家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云粉管理服务公司拓展武汉市场、云返旅游广西分公司迎来盛大开业、云洗召开战略发布会。云付通实体产业的布局是云付通在激烈互联网竞争中的一大优势,通过实体企业落地,能够更好地扎根行业领域,实现产业的延伸发展。

云付通战略升级,迎来全新发展局势

虽然云付通的产业体系目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但依旧不断尝试新行业的实践探索。在2018年1月,云付通就相继入驻母婴与游戏行业,开展新项目的运营。在云支付2.0发展阶段,云付通产业平台也将迎来重大突破,云返汽车的百城百店、云返地产的双百计划、云智硬件的AI100、华汇保险经纪的消费养老保险、大应范系统项目等都将成为云付通2018年的重点话题。

云付通战略升级,迎来全新发展局势

为了全面配合云付通产业快速实现跨越发展,云付通打造人才战略,建设先锋特训营,大力推进云支付人的地头力,适应各区域市场的发展需求。此前,云付通曾先后召开为期一月的针对性、系统化培训,从企业战略、金融、互联网经济、云支付本质、消费资本论等多方面进行讲解,提高人员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

云付通的“互联网+金融+实体”创新模式,在实践中已经得到有效力证。未来,云付通持续以经济效益显著、发展速度适宜、可持续发展为要求,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为全新的充满活力的商业新生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