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付通开辟泰国市场,拓展海外版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13:39:23

2018年2月27日-3月3日,云付通集团总裁张俊辉先生携云付通云返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陈攀峰先生、云返地产全国独立经纪人等一行赶赴泰国实地考察泰国芭提雅“泰美·御海1号”并进行签约仪式。

云付通开辟泰国市场,拓展海外版图

云返地产与泰美·御海1号签约

2月28日上午,泰国芭提雅市长、副市长、华商主席及老挝国家银行董事等政商界领导分别接见了云付通集团总裁张俊辉先生及考察团代表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云付通总裁张俊辉向泰国芭提雅市长详细讲解了云付通集团及云返地产的运营模式及产业布局,受到泰国市长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将与云付通集团就房地产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等相关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云付通开辟泰国市场,拓展海外版图

云付通总裁张俊辉(左)与泰国芭提雅市长(中)合影

云付通开辟泰国市场,拓展海外版图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云付通通过互联网+金融+实体的模式,促进多产业协同发展,并将云支付成功应用于地产、汽车、服饰、硬件、票务、置业、云洗、旅游、教育、珠宝、养老、石油、餐饮、机油、净水、净化器、母婴、游戏等实体经济领域,推动创新产业的发展,在国内引起了良好反响。此外,云付通还在全国的大、中、小城市建立完善的服务网络,普及消费新理念,夯实国内市场,已具备较强的行业竞争力。

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大背景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下,近年云付通积极探索海外市场,实施“走出去”战略,计划逐步建立国际化试点。2018年云付通国内市场根基已稳固,进入跨越式发展的云支付2.0阶段,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将战略目光转向海外市场。云付通云返地产此次开展泰国项目合作,不仅是云付通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举措,更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形象和企业实力,扩大中国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渠道。

云付通总裁张俊辉表示,泰国芭提雅资源丰富,云付通将联接泰国与中国市场之间的关系,加强商业互动,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战略,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同时要积极推动云付通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