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朱明跃:猪八戒网特别期待回归A股市场

作者:陈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19:18:55

 人大代表朱明跃:猪八戒网特别期待回归A股市场 

 人大代表、猪八戒网CEO朱明跃

中国日报网3月7日电(记者 陈姝)在全国“两会”期间,百度、腾讯、京东和搜狗等在海外上市的互联网巨头纷纷表态,表示如果国家政策允许,愿意回归A股。今天,人大代表,猪八戒网CEO朱明跃在采访中对记者表示“特别期待回归国内A股市场”。 

作为一个面向知识工作者的共享平台,猪八戒网服务于中国的几百万家小企业和创新企业。针对近日“回归A股”的热门话题,朱明跃坦言,目前,猪八戒网已彻底拆掉了VIE架构。现在的猪八戒网是一个纯粹的内资企业,而且目前的整体增长发展形势不错。“对于回归国内A股市场,我们特别期待,”朱明跃说道。 

我认为这是我们这些创业者赶上了一个好的新时代。”朱明跃对记者说。他非常欣喜地看到国家对于企业家精神高度重视,甚至还专门出台了保护企业家精神的意见。据悉,2017年9月,中央首次以专门文件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发布《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 

谈到猪八戒网未来五年的计划,朱明跃说:“我们的根在重庆,市场在中国,我们希望能够把中国的知识工作者聚集起来,去服务全世界。

 

(编辑:王旭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