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日媒:OPPO将在日全面启动人才招聘 推进本地化

作者:欧新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3-16 08:35:09
分享

参考消息网3月16日报道日媒称,中国智能手机厂商OPPO将在日本全面启动人才招聘。3月14日,OPPO日本法人宣布了2018年新招聘200人左右的计划。主要招聘销售和市场业务人员,还将招聘应届毕业生。

据《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网3月15日报道,OPPO是仅次于华为的中国第二大手机企业。其产品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再加上自拍强化功能受到欢迎,于2月进军日本。在可自由选择通信公司的无锁版手机市场不断扩大的日本,OPPO推出了旗舰机型。

报道称,OPPO将通过增加人员完善面向量贩店和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的销售体系。除了现在的数十名员工之外,将新招聘200人左右。其中九成属于日本法人招聘,将推进本地化。

据报道,招聘条件为具有对企业销售经验和人脉。此外还将在人事、财务和商品策划等广泛领域招聘,计划最多招聘约10名应届毕业生。

日媒:OPPO将在日全面启动人才招聘 推进本地化

1月31日,日本东京,模特展示OPPO新款手机R11s。当日,OPPO在日本发布新款手机R11s。R11s于2月9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发售。(新华社/欧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