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就职典礼正式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6 16:57:18

日前,“风华颂•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就职典礼,在广东增城举行。融峰国际家居集团董事长熊建涛接任品牌联盟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担任本届监事会主席。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首先代表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致欢迎词,他回顾了两年来品牌联盟的主要工作和成就,总结为五件大事;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品牌联盟的热心关注,也感谢所有家居人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表示,不管联盟发展到什么阶段,主旨是为了维护家具行业生态平衡,维护家具生产企业的利益,建立和谐家具流通秩序。

据悉,本届主席团共颁发了包括主席、监事会主席、荣誉主席、名誉主席、常委执行主席、执行主席、监事会副主席、副主席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联盟顾问在内的87份聘书。联盟继续设立15人的常务委员会,作为联盟的日常决策机构,增加联盟的决策效率,完善联盟的运作机制。

同时,本届主席团还设立了投资开发委员会、展览推广委员会、供应链委员会、联盟商学院、设计委员会、薪酬财务委员会、仲裁监督委员会等八大专业委员会,为品牌联盟进一步高效工作、快速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供应链专业委员筹备启动仪式”。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以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平台为基础,携手家居行业优质原辅材料供应链企业,共同整合家居行业优质供应链资源,为会员企业、家具制造企业打造集团采购平台,同时为家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