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双名酒”惊艳成都春季糖酒会

来源:河南日报
2018-03-21 13:44:37

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双名酒”惊艳成都春季糖酒会

设在成都大成宾馆的古井集团展厅

3月22日,素有世界第一展会之称的全国春季糖酒会,即将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数十万客商将参加这一盛会。

和往年一样,在正式展会尚未开始之前,各大名酒厂家的酒店展就已提前打响。来自安徽的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贡酒,携手集团旗下的另一“中国名酒”品牌——黄鹤楼酒,组成“双名酒”阵容,在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成都大成宾馆一楼,布下了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展厅,在众多展位中可谓独树一帜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参会者关注的展厅之一。

据悉,此次春糖已经是古井贡酒携手黄鹤楼酒第三次亮相全国糖酒会,“古井贡酒”展厅与“黄鹤楼酒”展厅的精心布展,让我们在认识两大名酒的系列展品之余,也看到了古井集团“双名酒”战略下的名酒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