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奥的斯机电中标内蒙首条地铁线路

作者:许潇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8-04-03 06:15:07
分享

【本报呼和浩特讯】日前,奥的斯机电成功中标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126台奥的斯机电电扶梯产品即将正式入驻。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是内蒙古首条地铁线路,此项目的顺利中标,意味着奥的斯机电的轨道交通版图再添一城。

呼和浩特市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国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正在建设中的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是呼和浩特的首条地铁线路,贯穿全市东西向骨干线。该项目于2016年开工,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开通运行。

“在中国各地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的背景下,奥的斯机电非常荣幸能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国已拥有轨道交通的二十多个城市中,已有17个选择了奥的斯机电的产品和服务。”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奥的斯机电的产品和服务,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公建项目所采用。奥的斯机电将一如既往地以可靠地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城市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许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