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黑马杀出?重磅消息:伊利即将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2 17:21:19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的需求已从满足日常基本生活提升到追求美好生活品质。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伊利公司在“不创新,无未来”的品牌理念下,研发出多款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口味的创新产品线,只为做消费者最坚实的营养后盾。

黑马杀出?重磅消息:伊利即将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消费升级,格局巨变,重构市场新趋势

目前,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功能性饮料在我国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我国逐渐成为功能性饮料的消费大国,中商产业研究院研究显示:2009-2015年间,我国功能饮料行业零售量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3.3%,我国功能饮料年均零售额增长率16.59%,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量将达到150.37亿升,零售额将达到1635.28亿元。

黑马杀出?重磅消息:伊利即将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图片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

群雄逐鹿,新贵纷起,掘金千亿市场市场潜力巨大,诸多能量饮料品牌开始抢占市场,纷纷趁机发力,加速布局,一时间整个能量饮料市场硝烟弥漫,呈现群雄逐鹿的局面。伊利也顺势切入,积极创新研发,拓展品类,成功开发出一款满足消费者能量需求的饮料“焕醒源”。

黑马杀出?重磅消息:伊利即将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据悉,焕醒源产品具有缓解疲劳,补充能量,口味劲爽等特点,同时外包装时尚有品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产品颜值的追求。据透露该产品定价为6元/罐,目标人群定位为18-35岁的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焕醒源将于近期在伊利的核心渠道及重要系统进行产品首发。

作为乳业龙头能量饮料市场的新秀,伊利“焕醒源”眼下的挑战不小,如何与占中国市场主导地位的红牛品牌、成熟的本土对手以及进驻中国不久的其他饮料公司竞争并且占得先机是伊利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据了解该产品上市初期主要先以伊利渠道优势进行市场渗透,逐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以时尚的包装设计进行差异化竞争。

关键棋子,品类拓展,千亿版图蓄势待发

此次伊利“焕醒源”的加入,整个能量饮料市场有可能会迎来变天,作为伊利涉足能量饮料行业的“先行兵”,“焕醒源”承担着伊利公司的重要使命。或许此次伊利布局能量饮料行业不仅仅只是一次业务的创新,对于伊利的战略布局也将会产生重要的影响,未来有可能会让伊利从过去单纯依赖乳制品内生增长正式跨入“内生+外延”并举的第二轮增长期,为伊利“五强千亿”的目标夯实基础。

黑马杀出?重磅消息:伊利即将进军能量饮料市场

“不创新,无未来”,作为全球乳业8强,亚洲乳业第一,伊利在品质、创新等各个领域均呈现全面领先的优势,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未来伊利“焕醒源”的上市,将进一步加快实现伊利“五强千亿”目标的步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