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布3月份在华零售数据:长安福特同比去年下降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3 15:37:20
 
 

中国日报网4月13日电 今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了2018年3月份在华零售销量为83,666辆,同比去年下降11%;今年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逾207,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9%。长安福特3月份销售超过46,000辆,同比去年下降22%;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超过124,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6%。江铃汽车3月份销售超过31,000辆,同比去年增长5%;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超过66,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6%。林肯品牌3月份销量超过5,000辆,同比去年劲增27%;今年第一季度累计销售近13,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

福特汽车公布3月份在华零售数据:长安福特同比去年下降22%
 长安福特福克斯

车型方面,福特翼搏同比增长7%,福特全顺和江铃特顺两款轻客车型合计销量同比增长70%,江铃皮卡同比增长8%。豪华车继续强势增长,3月份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创造历史新高,同比去年激增135%,成为当月林肯销量之星;轿车同比涨幅也高达44%。

“SUV、商用车以及豪华车是我们今年的战略重点,林肯以及其他福特品牌车型的增长表明我们的核心业务仍将得到持续强化,”福特汽车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礼德表示,“随着近期发布并将于年内上市的一系列新一代中级车,福特将不断扩充产品阵容,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作为公司中国计划的一部分,福特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和新福睿斯。福克斯自2005年上市以来就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最受瞩目的一款车型,至今在华销量已近260万辆。两款重磅车型的发布再次印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以及福特对中国业务的信心和期待。

“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这意味他们有更多产品可供选择,对经销商无疑也是一项重大利好,因为到2021年出现在他们门店的新车型将会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一倍。”傅礼德接着表示,“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与先进的智能技术以及更加强大的品牌,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创造更加广阔和光明的未来。”

福特汽车公布3月份在华零售数据:长安福特同比去年下降22%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