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Wildtrak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3 15:12:56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 福特汽车公司宣布,旗下全境越野皮卡福特Ranger Wildtrak即将上市,并以原装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特畅销全球的皮卡产品。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进一步解禁,2017年中国皮卡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皮卡全年销售逾41万辆,同比增长18.7%,也成为过去五年中市场销量份额增长幅度最大的一年。

“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希望拥有更强悍、高端和时尚的皮卡产品以满足多元生活需求,从中我们发现了巨大市场机遇,”福特亚太区市场副总裁Dean Stoneley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卡车领导品牌,去年我们率先引入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市场反响热烈。与此同时,即将上市的福特Ranger Wildtrak作为全系旗舰车型也备受期待,这些都让我们很有信心能在这个新兴领域中拔得头筹。”

福特Ranger Wildtrak亮相北京车展
 
福特Ranger Wildtrak强悍的越野能力:高达800毫米涉水深度

生于强悍耀世登场

作为福特Ranger全系产品中的旗舰越野车型,福特Ranger Wildtrak的强悍野性始于外观设计:极具雕塑感的肌肉线条,霸气的梯形格栅沿袭了家族化设计,而熏黑系金属喷漆更凭添一份质感。同色熏黑系还延伸运用到后视镜、车门把手、金属踏板、尾灯等部件上,使整体外观更具动感而自信。

独有的橙色外车身色极富个性而瞩目,同样为Wildtrak车型重新设计的车侧蜂巢运动饰板和四方形雾灯设计则在凌厉中体现出一丝优雅的科技感,18寸铝合金轮毂与车身Wildtrak图样更彰显了无拘无畏的自由冒险精神。

“福特Ranger Wildtrak外观设计及配色不仅强调了整体结构,还让原本已非常霸气强悍外观更令人瞩目,一眼即能认出,”福特Ranger Wildtrak车型外观设计经理Dave Dewitt说道,“我们把车型独有的这种橙色称为‘炽热橙’,不仅因为这款车型令我们充满热血、非常骄傲,也因为这个颜色让人联想到一群荒野雄狮——这正是福特Ranger Wildtrak强悍野性和自由无畏的特性体现。”

与此同时,福特Ranger Wildtrak内部设计更为现代,着眼于营造更精致的舒适感,内饰橙色缝线增加了更多个性运动气息。贯穿整个中控区域直至侧门的水平线条设计,令内部空间更显宽阔和舒适。深色镀铬及烟熏系涂饰的运用,则带来一丝高级钟表的机械运动感。特制8向电动调节座椅搭配大面积橙色缝线和Wildtrak字样,集粗犷、运动和个性于一身。

“福特Ranger Wildtrak设计灵感来源于各种强悍粗犷的工具或机械,处处体现了强悍,”Dave Dewitt补充道,“但与此同时,我们又在其中加入了更多现代个性的元素——柔软的仪表板、营造幽谧氛围、橙色缝线等——这些元素都更像在高性能掀背车上所看到的,强悍而不失优雅和动感。”

福特Ranger Wildtrak亮相北京车展
 
福特Ranger Wildtrak全境越野皮卡即将在中国上市

无拘无畏征服地表

福特Ranger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拥有傲人辉煌的战绩——欧洲、新西兰、越南最畅销的中型皮卡,澳洲市场最畅销4X4越野皮卡,北美市场之外的全球第二大畅销中型皮卡品牌……福特Ranger自诞生以来,就为中型皮卡细分市场设立了新基准:强悍性能、卓越动力和领先科技。

自研发设计开始,福特工程师就以打造一款具备可以征服世界性能的车型为目标,使福特RangerWildtrak拥有更惊人的动力、更强悍的性能和全方位多功能性。福特Ranger Wildtrak采用高强度钢打造超高刚性车身和底盘,成就其更为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耐久性。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Wildtrak搭载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使其可爆发470牛•米峰值扭矩和147千瓦最大功率,实现同级最佳拖曳力3500公斤。升级的废气再循环系统使燃料效率相比上一代提升18%,与之匹配的是一款经过带换挡拨片的手自一体六速变速器,最大化提升性能、精细度及效率。

福特Ranger Wildtrak拥有同级最佳800毫米涉水深度,离地间隙可达210毫米,可轻松应对各种极端地形。配备强大的电控分动箱,提供高速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驾驶模式,通过旋钮即可自由切换两轮和四轮驱动模式。若在车辆下山或需要更大扭矩的情况,低速四驱模式在电控后桥差速锁协同下,可以更好的改善车辆在恶劣路况下的牵引力和性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帮助转向更为精准轻松精准,福特工程师还对悬架进行了微调,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和操控性,使得福特RangerWildtrak公路性能也毫不逊色。

“福特Ranger Wildtrak拥有霸气动感外观和个性精致的内饰,先进的科技配置和强大的越野性能,流淌着纯正的4X4 off-road血液,”福特汽车中国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副总裁刘曰海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另一款代表‘Built Ford Tough’的旗舰产品引入中国,为那些寻求强悍性能和自由随性生活方式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

福特Ranger Wildtrak亮相北京车展
 
福特Ranger Wildtrak搭载一系列先进科技配置

领先科技智造强悍

福特Ranger Wildtrak搭载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车主通过语音指令便可轻松完成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短信、导航等操作。八英寸触控屏及媲美智能手机的多点触控操作体验,更直观便捷。此外,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可与智能手机及众多应用程序无缝对接。

福特Ranger Wildtrak亮相北京车展
 
生于强悍的福特Ranger Wildtrak着眼于打造个性精致而舒适的内部空间

作为SYNC®3车载连接系统的一部分,消费者还可通过福特AppLink平台,安全便捷地在驾驶时通过语音控制包括蜻蜓FM、喜马拉雅FM、QQ音乐、考拉FM、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嘀嗒拼车等在内的多款中文应用程序。

作为全系产品阵容中的旗舰车型,福特Ranger Wildtrak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和配置,帮助驾驶者更自信从容面对不同状况。带拖车控制的防侧翻电子稳定系统帮助驾驶者在任何状况更好的操控车辆;长途驾驶容易导致驾驶者疲劳,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则可帮助缓解;坡道起步辅助和陡坡缓降控制使驾驶者能够更自信的进行越野驾驶,若遇到陡峭下坡路段,系统将通过牵引力控制辅助以恒定低速驶下该路段。福特Ranger Wildtrak配备的其他智能技术包括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辅助系统、LIM限速系统等。

与此同时,福特Ranger全系车型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与配置,在欧洲、澳洲和东南亚地区的新车碰撞测试中皆获得5星安全评级,以智能科技铸就强悍堡垒。

作为福特中国皮卡家族的两员强悍大将,福特Ranger Wildtrak将携手2018年款福特F-150猛禽强势登陆北京国际车展,完美演绎“Built Ford Tough”所蕴含的品牌庄严承诺——每一辆福特卡车都强悍硬朗、功能强大、性能出众,全面满足甚至超越消费者期待。

(编辑 李海鹏 张瑨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