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宣佐受邀天悦壹号沙龙活动 为美好生活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4 17:38:10

日前,设计师宣佐受邀出席中粮天恒天悦壹号沙龙主题活动,为了更好的诠释升级后的美好生活理念,宣佐作为受邀嘉宾分享了对幸福生活的理解以及如何从服装的角度提升生活美学。

 

生活中无处不存在美,此次设计师宣佐携品牌成衣陈列于精致的高端样板间内,更加凸显出生活的美好源于细节的点缀,以及关注到的美好事物。宣佐认为:“了解自己内心最真实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的才是美的,用一种类似于定制的生活方式来达到更舒适更高品质的生活就是幸福。比如居住在这样环境里的人,他们一定是懂品味,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们通过居住的环境、室内装修以及自身穿着,点点滴滴的组成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找到家的感觉,这就是幸福。”

宣佐专注于西装高定十多年,她了解客户的版型要求,面料的喜爱,并根据对服饰的需求,以及出席不同场合的服装要求,研究不同的版型。当被问到如何与很多明星合作的时候,宣佐的回答更使人了解到定制中的诸多细节,“男装其实很百变,我们根据客户的特点定制适合他的风格,比如刚刚合作过的黄渤,他想要展现绅士、时尚同时有深度的一面,我就在 版型上做处理,突出身材优势,再比如羽泉的演唱会,我们会通过演唱会这个大背景以及主题歌想要表达的感觉做服装上的处理。女明星则更要注意红毯的规模或者电影发布会的主题,使用电影元素点缀细节等。设计不只是做衣服,更是一个比较综合的考量,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一面。”

不同的细节设计,既可以满足个性化的定制需求,也满足了审美和生活的平衡。现场,宣佐还亲自指导了一位女粉丝的造型改变,通过她的外貌及性格,宣佐认为她的短发造型非常适合帅气时尚+一点小性感的服装,过于帅气会让人产生距离感。现场展现的一套小纱裙非常适合她,西装+小纱裙的设计,即能表达男孩子的性格又展现出女性的柔美。宣佐介绍,这款小纱裙是品牌的爆款之作,深得明星喜爱,吴越、马丽、何穗、主持人伊一、杨雪都穿过这款小纱裙,林志玲、佟丽娅、黄奕穿同款黑色西装更是帅气迷人。

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配搭上,可以看出宣佐是一个十分重视细节的设计师,也正是对于细节有极高的要求和创意,才让她的品牌以及生活更加美好。每一个人都离不开一个我们遮风挡雨的生活空间,也都希望这个空间越来越好,那么从现在开始重视每一个细节,让细节改变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