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三款首发车型登陆北京车展,正道集团公布全线高端产品布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5 16:26:31
分享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正道集团携三款重磅车型——全球首发的豪华轿车H500和豪华SUV K350,以及中国首发的正道超跑HK GT,惊艳亮相车展现场。凭借“清洁高效的发电机增程器和石墨烯超级电池黄金动力组合”这一核心技术,正道集团提出绿色出行的“新汽车生活出行方案”,完美诠释了正道集团对未来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前瞻性布局。

三款首发车型登陆北京车展,正道集团公布全线高端产品布局

正道集团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三款增程式电驱动汽车——H600、K750、K550。此次,正道集团再次发布三款全新车型,丰富了轿车与SUV两个车型的品类,并全新推出代表着高端奢华、极速释放的正道超跑HK GT。在完善正道产品布局的同时,强化了正道清洁能源电驱动车高端豪华的品牌地位。

作为正道第一款超跑,HK GT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并被媒体赞为“日内瓦车展最帅超跑”。此次HK GT首次在国内亮相,其外观精致大气、线条流畅奢华,在具有优雅美感的同时,兼备速度与力量,被称为一款具有“双重灵魂”的超跑。

豪华轿车H500沿袭正道轿车系列特点,秉承优雅、纯粹、创新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干练流畅,兼具运动性与精致细节。环绕式显示屏和独立舒适四座,完美融合了豪华感、现代感和实用性。H500在具备高科技未来感的同时,也为追求多彩生活、充满活力的消费者提供了极致舒适的驾驭感受。

豪华SUV K350,在灵动精巧的设计中,呈现活力动感。其简约有力的侧身设计,一气呵成的线条,正是华贵气质的完美展现。黑与橙双色交织的内饰、多媒体全享式座椅、可翻转式仪表盘,给驾驶者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根据正道集团的产品规划,正道全系列汽车阵容将包含十二款增程式电驱动汽车,涵盖轿车、SUV、MPV、超跑、皮卡等多种车型。未来,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所在地区的能源供应特点,选择搭配三种增程器:新型高效内燃机发电机增程器、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和氢燃料电池系统增程器。

正道集团将以模块化和共享核心零件的模式,实现产品的多样化和大规模的集约式生产。与此同时,正道集团的研发和生产准备工作正在世界各地紧张而有序地推进。

符合中国国情的正道绿色出行方案,将破解纯电动汽车的技术发展瓶颈

近年来,清洁能源汽车始终面临着续航里程短、充电不方便、依赖充电桩等诸多难题。针对这些制约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难题,正道集团从2008年起,前瞻性地开始研制开发增程式汽车。如今新一代基于高功率电池的增程式电驱动汽车,其自带的燃料可以通过发电机增程器持续不断地为电池充电,进而驱动汽车运行。车辆的动能回收率超过30%,满油满电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彻底摆脱了传统清洁能源汽车的里程焦虑和对社会配套的依赖,提供了用技术打开绿色出行方案之门的钥匙。

正道增程式电驱动汽车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

据正道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建国介绍,正道集团集结了各领域顶级的人才,牵手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经过多年的粹炼融合,正以百万辆级和多基地的规划目标,在全国各地落实建立生产基地,首个基地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量产。

正道集团将充分发挥核心零部件具有超长寿命、可以循环使用的优势,通过回收电池、电机等主要零部件,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次生灾害。同时,正道集团致力于缓解国家电力建设压力,推动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具备能量存储与回收功能的正道车载超级电池系统,通过“车联家”、“车联车”的设计,还能够为家庭和居民区提供应急电源或为其它电动车补充电力;通过“车联电网”的设计,更可以为国家电网提供调频、调峰服务,在用电波谷期为电池蓄电,在用电波峰期回充国家能源网络。如果上述运用大量普及,未来数年后国家将无需新增电力基础设施,即可满足急剧增长的用电需求。

正道集团将始终关注全球环境与资源,致力于推动新一代增程式电驱动汽车的发展,不依赖社会配套、不需要政府补贴,最大化出行体验,最小化能源消耗,向世界呈现绿色出行的解决方案。正道集团将肩负创建生态可持续型社会的使命,在清洁能源汽车的发展道路上为大众消费者呈现精彩的答卷!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