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清调补”全新时代 完美科研再获新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27 15:42:38

近日,国际权威期刊《科学》杂志在线发表了上海交通大学-完美(中国)微生态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的最新科研成果:被膳食纤维富集的肠道细菌缓解二型糖尿病。

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肥胖和二型糖尿病防控策略的研究是由完美公司和上海交大研究团队共同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早在2013年,作为首次成立在微生态领域的产学研一体化研究中心,实现了学科基础研究、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的无缝对接,并在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预防方面取得重大成果。不仅如此,经过完美公司和上海交大研究团队多年的共同努力,联合研究中心的许多科研创新都已得到专利保护。

完美公司一直都很重视健康理念的传播,在很早之前就根据中医养生理论提出了“清调补”健康理念。随着完美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成立的“微生态健康联合研究中心”多年研究,这一理念也在不断完善。以肠道菌群为靶点”的膳食营养调理就是对“清调补”理念的再次升级,通过“清”除体内毒素,“调”理菌群,“补”充营养,改善人体的肠道微环境,实现“肠健康,人健康”的目的。这离不开自2012年以来完美公司对肠道菌群的不断关注。

当然,“清调补”的理念不仅是运用在饮食方面,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可以用得到,不论是在睡眠时间调节方面,还是生活作息方面都可以运用,健康永远不是依靠一方面可以补起来的。健康理念的传播是完美公司对于消费者的责任,也是完美公司取得消费者信任的重要来源。

“以责任赢信任,以专注赢市场。”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已然成为完美公司肩负的企业责任。从“祝您健康”到“健康管理”,完美公司把祝福变为行动,把责任投注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节点,用专注、专业的态度生产优质的产品,提供卓越的服务,开拓健康的事业,不仅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更赢得了广阔美好的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