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名胜世界全力推出定制化旅行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18:24:21

圣淘沙名胜世界全力推出定制化旅行产品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  2018年5月11日,圣淘沙名胜世界与马蜂窝旅游网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以巡回展览形式举行发布会。会上正式推出“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综合目的地旅行概念及会议奖励优惠计划,将一站式度假及会奖个性化体验再次升级至更高水准。“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系列产品将为旅客打造独具深度的高端定制体验。

“名胜世界 玩味无限”系列产品具有优势价格、个性定制体验两大特色,无疑将对中国市场产生强大吸引力。而圣淘沙名胜世界与国内知名旅行网络平台—马蜂窝旅游网的合作,则更是实现了强强联手,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马蜂窝旅游网将作为圣淘沙名胜世界官网的内容合作平台,为广大旅客提供权威旅游指南的下载,使其可以一手掌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最新资讯、最佳游玩方式以及最更新的会议奖励信息等实用信息。

2018年5月8日晚,圣淘沙名胜世界在2018新加坡旅游业大奖颁奖典礼上一举夺得4项大奖,被授予了“杰出成就奖”,用来特别表彰新加坡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活动自2015年起连续三年荣获“最佳休闲活动奖”殊荣。同时,名胜世界也荣获了“最佳餐饮体验奖”、“最佳酒店客户服务奖”、“最佳餐饮客户服务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