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外媒:富士康考虑在埃及新建电子元件厂

作者:林迪 来源:环球网
2018-06-05 07:58:00
分享

据彭博社援引埃及贸工部网站报道称,富士康的一个代表团于5月31日访问了该部,磋商在埃及新建一家电子元件工厂的事宜。

外媒:富士康考虑在埃及新建电子元件厂

埃及贸工部在消息中称,富士康想要从埃及的战略位置、人才及政府提供的激励方案中受益。

资料显示,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于2015年03月06日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富士康集团的子公司,外文名称FII。

近日,在DeepTech2018 大会上,富士康董事长陈永正还透露,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将会在6月8日于上交所敲钟上市。另外,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最近还首次公开发行 A 股,募资 272.53 亿元,也成为资本市场的热点。事实上,富士康也一直在探索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的转型。

陈永正现场对富士康在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步骤进行了解释:第一,工业互联网在富士康集团内已经执行了15%-20%,还剩70%、80%要做。未来集团里面要继续发挥提值增效、降本减存这方面的功能。第二,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希望能把上下游供应商的数据打通。第三,为中小企业服务,把智能制造的无人工厂技术拿来为中小企业服务。第四,富士康希望做一个工业平台,利用这些数据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