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7 15:55:38

中国日报网6月7日电 日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一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以“服务美好生活,绘制物业蓝图”为主题,旨在通过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分析研究,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鸿坤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

自2008年起,中国指数研究院已连续十一年进行“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具有权威性、标准化的研究报告已然成为业界衡量物业企业经营实力以及行业地位的“福布斯”。今年的排行榜中,北京鸿坤瑞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综合实力、先进理念、创新管理以及优质服务再次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

鸿坤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

鸿坤物业百强荣誉证书

从心而居 创新社区服务

鸿坤物业遵循的“让人们住的开心”企业使命,以及以人为核心、围绕人的需求所构建实现分享和共享的平台和场景,让人们对物业的认知,不再仅仅局限在收管理费、看大门、卫生保洁等琐碎事情,兴趣社团、社区活动、运动球场和老年大学等项目的建立,让物业管理在原有基础上生发出了一个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精神家园。

鸿坤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

各类业主活动

从基础服务到品质服务,看似简单的转化,其背后极具“从心式”的创新,这正是一个企业以人为本精神的展现,也是未来物业行业发展万变不离其宗的“制胜法宝”。

以值为重 搭建服务资源整合平台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业主资产的增值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其生活质量的好坏,因此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两手抓、两手硬也逐渐成为现代物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鸿坤物业为例,除了努力为业主打造丰富多样的生活平台,创造最佳用户体验之外,鸿坤物业还依托集团在金融、产业、文旅和地产领域十多年的经验和积累,为业主提供涵盖教育、投资、医疗、养老和保险等多方位、一站式的资产管理方案,帮助用户资产保值增值。

其实,“两手抓”是物业和业主的双赢之道,业主的资产增值对物业的资本“扩张”颇具影响。数字是最具说服力的,自年初开始,鸿坤物业管理规模较去年增长近100%。值得一提的是,从最初跻身中国物业百强榜的第83名到本次第58名,发展之路每一步都饱含了行业和业主对鸿坤物业的认可。

企业的发展需要资本的助力,但要懂得尊重资本、敬畏资本,绝不能盲目追逐资本。出席峰会的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表示,只有坚持本心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为业主提供从少年到老年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从而成为优秀的社区服务商,才能真正让人们住的开心,建立起被资本追逐的品牌资本。

鸿坤物业荣登中国物业百强榜

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右一)现场发言

(编辑:李海鹏 刁云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