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中铁建:在非洲46国铺设过万公里铁路与城轨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8-06-21 08:52:16
分享

出海记|中国铁建中标莫斯科地铁 今年年底动工

参考消息网3月24日报道俄媒称,莫斯科市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CRCC)2017年秋末冬初计划开始修建承包的莫斯科地铁路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1日报道,莫斯科城市规划政策局此前表示,中国铁建在竞标中报价229.8亿卢布(约合4亿美元),获得了修建三个地铁站的资格。

建筑局局长安德烈·博奇卡廖夫说:“这一地段的设计工作正在进行。秋末冬初将积极开展建设工作”。

他表示,俄中双方专家共同从事设计工作,“这段地铁应在2020年前完工”。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将把4台直径6米的隧道掘进机运到莫斯科。除此以外,大约500名工人和工程师也将前往莫斯科从事地铁建设。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证实了此报道,并介绍:“目前,中国铁建俄罗斯地铁项目处于初步设计和施工准备阶段,进驻的人员主要是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

中铁建:在非洲46国铺设过万公里铁路与城轨

资料图片:2013年12月10日,由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承建的世界最大直径单管双层公路隧道——扬州瘦西湖隧道顺利贯通。(新华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