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中欧班列(成都)开行量达2000列

作者:刘畅 来源:经济日报
2018-07-02 06:49:52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畅报道:6月28日,第2000列中欧班列(成都)装载着液晶显示器、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鸣笛启程,缓缓驶出四川成都国际铁路港,预计14天左右到达目的地——荷兰蒂尔堡。这标志着中欧班列(成都)累计开行量达2000列,成都也成为国内首个实现中欧班列累计开行量达2000列的城市。

2018年,成都中欧班列推出了公共班列、精品班列、定制班列3大产品服务体系,同时,努力提升班列服务质量,推行“520”服务模式,坚持敞开5种受理渠道、两个小时反馈、零投诉的服务质量要求。随着成都国际班列开行规模的扩大,这趟国内开行数量最多、开行频次最稳定、运输时效最短的国际班列对产业和贸易的带动效应逐步发挥,四川近年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增长79.8%,为西部内陆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提供了稳定的国际物流通道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