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洋奶粉鏖战三四线市场

作者:陈琼 来源:北京晨报
2018-07-05 01:29:00
分享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四五线取代一二线城市,成为洋奶粉渠道争夺战的焦点。

在一二线市场已站稳脚跟的惠氏去年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是渠道下沉,发力三四线市场。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在渠道深耕细作做得很好,尤其是三四线市场,惠氏会在三四线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向国产品牌学习。

瞄准三四五线城市的不止有惠氏,各大外资品牌都将发力点集中在渠道下沉。美赞臣拓展新兴城镇市场的方式是借助京东的力量整合线上线下。6月初,美赞臣与京东就新市场拓展签订战略合作,通过高速物流供应链、大数据精准营销及互联网金融等手段,拓展新兴城镇市场。荷兰皇家菲仕兰全球首席执行官司马翰今年也在北京表示,渠道继续下沉、抢占四五线城市蓝海市场是菲仕兰2018年加大市场拓展力度的重要手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