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世贸司举行《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对外宣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5 16:53:50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7月5日,商务部世贸司举行《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对外宣介会,近60个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包括4国驻华大使)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驻京办事处、10家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和外国在华商协会代表共100多人出席宣介会。

商务部世贸司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白皮书主要内容,阐述了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切实履行加入世贸组织承诺、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具体情况,强调中国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和发展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世贸司负责人还同与会代表就白皮书有关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回答了相关问题。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中国为全面履行加入世贸组织承诺、支持多边贸易体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国不断推进改革开放进程、维护和发展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张和行动做出了积极评价。

《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于6月28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发表。白皮书全面、客观地介绍了中国切实履行加入世贸组织承诺的实践,阐述了中国坚定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立场和主张,阐明了中国坚定不移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愿景和行动。

(编辑:刁云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