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国内首家“银行会员店”来了

作者:姜樊 来源:北京晨报
2018-07-06 01:29:00
分享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在敞亮的店铺里,当你喝着咖啡看着书,或挑选个性化礼品时,还能跟银行智能机器人聊天或了解银行业务,并用银行积分来结账。这样看似新奇的银行场景已经成为现实。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与微尺伴客合作创建的银行场景金融新模式“微尺伴客·中银会员店”日前正式开业。此次并非将原有网点进行改造,而是打造一个“第三方空间”。这也是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网点转型的一次新尝试。

走进中银会员店,小清新的布局很受年轻人的喜爱,现磨咖啡、推荐畅销的优质图书、野兽派茶杯、进口小零食、富有设计感的餐具,都是这家店的商品,每件商品均可使用中行信用卡的积分来兑换。店内液晶显示器滚动播放中行相关产品的介绍。按下高桌上的呼叫器,只需一两分钟时间,隔壁的中国银行网点大堂经理就会到达身边,向顾客详细介绍或办理相关业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