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英文版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1 13:01:49
分享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英文版于8月1日正式改版上线,本次改版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日报网共同推出。

英文版开设了关于国资委(About SASAC)、最新动态(Updates)、热点专题(Specials)、央企名录(Directory)、资料服务(Resources)、视频(Videos)等六大一级栏目,以及八个二级栏目。改版后的国资委网站英文版力求把握更接地气的新媒体时代传播规律,设计了“视频”、“可视化图表”等新栏目板块;“热点专题”等栏目的开设更加便于用户获取国资委热点资讯和服务信息;“央企名录”给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央企信息检索引导。

目前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英文版已经编译并上传涉及国资央企的信息168条,3个专题栏目。整个网站涵盖内容更加全面,呈现方式更加丰富,在实现传播效果和改进用户体验方面做足了功夫。同时,网站内容也将侧重关注国际交流、央企海外业务动态等,从国际视角看中国国有资产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

除了内容的调整,网站整体视觉重新进行了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内容一目了然。与此同时,新版英文网手机版也同步上线,与网页版风格统一、内容一致,更注重移动端用户体验。

中国日报是国家英文日报和国际传播重点媒体,是世界了解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和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的中国媒体。其旗下中国日报网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网站,累计为200多个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建立英文传播平台。

欢迎访问 http://en.sasac.gov.cn/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