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文版上线试运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1 18:31:26
分享

乘着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东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文版(http://en.gxzf.gov.cn)9月11日上线试运行,打开了广西通往世界、世界了解广西的新窗口,为广西加快国际化发展和提升对外开放方面增添新平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文版首页采用响应式设计模式,分屏展示广西风采,核心板块层次清晰,突出服务功能。网站设置六个一级栏目,28个二级栏目,层次分明,内容饱满。六大栏目包括:广西概况、政府概览、政务信息、商务投资、旅游观光、和生活服务。动态栏目,如“政务信息”、“商务投资”将及时、全面、准确、权威发布重大新闻、政务信息、商务投资等重要信息。静态栏目,如“广西概况”具体介绍广西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投资潜力等,为读者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文版追求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力求最佳的对外传播及政务服务效果,网站将紧紧围绕中央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积极宣传“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打造“南向、北联、东融、西拓”新格局,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广西智慧和力量”,传播新时代“广西声音”。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英文版上线试运行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