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4:41:14
分享

作为一个与卫视综艺《这!就是灌篮》深度合作的篮球赛事平台,斗到底的赛场承载了无数的梦想与机会。每一个踏上赛场、挑战自我的篮球手,唯有保持不服来斗的斗志,才能赢得最后的荣耀!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除了象征无上荣耀的冠军奖杯和百万赛事奖金,2018天猫斗到底3X3城市争霸赛的优胜者们还将有机会与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进行互动!一战成名的机会尽在你的手中,拿出实力用篮球斗到底,去摘得那份属于你的荣耀吧!

“野球够野,实力为王!”

还是熟悉的复兴路69号,还是那块熟悉的Hi-park篮球公园场地,9月8号下午3点前,这里就聚集了一批批赶来参加2018天猫斗到底3X3城市争霸赛的篮球四人小队。长达4小时的擂台制积分赛,人人都在咬紧牙关争取连胜守擂,否则下了赛场再要排上号,积分可就被对手追过了。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这一天的北京站队伍积分榜前6名的实力相对而言比较均衡,晚间8点积分赛结束时榜单前三名队伍赫然是“中实商砼 建友99”、“佳美口腔医院”、“虎头山”。经过激烈的8强淘汰赛和半决赛之后,积分榜前二的“中实商砼 建友99”和“佳美口腔医院”在决赛再度相遇,打了将近6个小时的球赛,彼此的体力、实战经验、球感都已到达当日顶峰。当胶着的比分来到12:12时,“中实商砼 建友99”的外线投手抓住防线的空档,一记令全场屏息注目的3分球准确入筐,漂亮地终结了这场大战,夺得了北京站第一场的冠军席位!YYsports胜道体育北京区部总经理刘伟利女士也来到了现场,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发奖牌和奖金。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9.8 北京站冠军“中实商 建友99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9.8 北京站亚军“佳美口腔医院队”

还有2支来自河北廊坊的95后年轻队伍,大早上驱车100多公里赶到位于北京海淀的赛场,一心想要刷新去年的赛绩,也想跟北京的大城市球队互相切磋成长,9月1号就高兴地提前跑到比赛场地,结果发现自己的比赛却是在9月8号,于是再度征服100公里,前来一斗到底!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没有女球员登场的北京站,满溢的荷尔蒙气息绝对是100%纯爷们儿的场子,不过2位美女级别的裁判——元媛媛和刘美琪却现身赛场为众参赛选手打了一剂鸡血,可是北大CUBA主力大魔王——张宁也率领特邀魔王队亮相斗到底,挑战连胜擂主,给予选手们极大的压力。即使如此,被张宁魔王队打爆的选手仍然很高兴地跟张宁握手合影,仿佛参加了一场球迷见面会。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是由天猫和JYB联盟强势联合出品、宝悍运动平台承办、携手天猫活力营、adidas与YYsports重磅推出,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不论资历,在斗到底,只凭实力说话——不服来斗!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人气队伍前进JYB嘉年华 9.15活动起跑!”

战利品,是对赢家最好的肯定。由周杰伦发起的JYB联盟指定本届斗到底赛事为JYB联盟 “草根篮球高手选拔赛”,除了奖金与奖杯,总决赛前三强及票选出来的斗到底人气队伍,将与火爆今夏的《这!就是灌篮》明星队共同出战JYB联盟示范赛。

而票选斗到底人气队伍活动,于9月15日起在天猫平台正式起跑!9月15-9月24日在天猫搜索“斗到底”,进入专属赛事页面,就可以为喜欢的城市战队加油助攻,帮助他们进入JYB联盟示范赛明星嘉年华,体验2018年度最大的篮球盛事!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新鲜玩法!实时赛场!” 

今年天猫斗到底3X3城市争霸赛已在十三个城市举办了十八场比赛,每一站的赛制都紧扣“野”性街球,以最原始的“胜者守擂、败者下场”斗球方式积分晋级,胜败皆可积分。如果你不服输,那就跟擂主“斗到底”!

赛场上女球员进球双倍计分、主场获胜翻倍积分,还特设魔王队挑战制、天猫活力营四分球大赛、adidas模仿投篮赛、YYsports中圈投篮等超多新鲜玩法。4小时城市站积分赛后,将按积分多少对参赛球队进行排名,积分前八的队伍继续进行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争夺晋级总决赛场的机会!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赛事日程表

城市赛段

日期

 

城市

日期

 

城市

84

周六

南京

91

周六

上海/哈尔滨

811

周六

广州/沈阳

92

周日

上海/石家庄

812

周日

广州

98

周六

北京/合肥

818

周六

深圳/大连/成都

99

周日

青岛

819

周日

深圳/成都

915

周六

北京/杭州

825

周六

上海

916

周日

北京/杭州

826

周日

西安

 

 

 

总决赛段

924

杭州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2018天猫斗到底篮球3X3城市争霸赛”仍在火热进行中,免报名费、男女皆可、不限年龄,仅需四人即可成军,如果你想用篮球与人一争高下,那就来到赛场证明你的实力吧!

城墙根儿下“斗到底”,实力为王不服来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