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兰考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8 15:03:13
分享

大家好,我是普查员小兰,兰考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开始了,在我国,经济普查每5年进行一次,也就是逢3和8的年份实施,经济普查是调查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这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兰考经济普查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展,普查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严格遵守统计法法规,普查人员将会对您提供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相关信息仅用于普查目的。

在此之前为准确确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和种类,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需要对各类单位进行全面清查。

兰考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单位清查工作于2018年9月开始。届时,普查员会利用pad中提前储存好的有关信息进行现场核实,然后再根据单位或个体工商户的实际情况补充完善清查信息,入户时普查员必须主动出示统一印制的《普查员证》,自我介绍说明来意,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认准普查员,当然为了节省您的时间,也便于我们更好的开展普查工作,也请您提前准备好单位证照。

最后,再次感谢您积极配合普查工作。

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真实准确摸清家底

兰考统计经济数据,普查为国服务你我

兰考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