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陕西吴堡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07:36:58
分享

陕西吴堡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为提升全面消防安全意识,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消防、认识消防、关注消防”的热潮,117日上午,陕西省吴堡县政府在中心广场举行了2018年“119”消防月启动仪式暨“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宣传活动。吴堡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县人大副主任王德烽、副县长骆翔、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吴堡县委宣传部、县应急办、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消防大队等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相关同志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群众代表、部分社区、物业管理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法制办主任薛照平主持。    

陕西吴堡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吴堡县副县长骆翔结合当前全县消防形势,就如何做好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吴堡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齐明燕宣读了《关于表彰吴堡县2018年度119消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宣布“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消防大队在广场设立了宣传台,通过现场咨询、宣传展板展示和发放消防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消防知识,消防大队还设立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摆放各种器材装备,消防员身着各类战斗服,现场为群众展示各种特种器材操作演示及灭火演练,并现场指导群众进行学习和尝试。整场活动下来,周边群众收获了满满的消防知识,使得活动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陕西吴堡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消防、认识了消防、体验了消防、参与了消防,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消防知识和意识,掀起了吴堡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高潮。吴堡县将以此为契机,在社会各个层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掀起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的高潮。(图片授权中国日报网使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