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专访】合众新能源邓凌:智能汽车行业竞争激烈,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是关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0 17:00:02

中国日报网11月10日电(记者 李海鹏) 本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江南水乡乌镇举行,数百家互联网企业携前沿科技惊艳亮相。其中,“互联网+”下的智能出行生态成为大会焦点之一。

“目前,车联网、无人驾驶等技术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发生变化,全球汽车行业也面临着巨大变化。”在大会现场,合众新能源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对中国日报网记者表示。

为了顺应变化,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在做出改变,合众新能源也从单纯提供车辆的厂商,转变为提供智能终端和出行服务的公司。此次大会上,通过旗下智能科技领域最新探索的概念车Eureka 01及首款量产车哪吒N01,合众新能源向外界展示了在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实力。

“未来,能够为用户提供所需服务和产品的车企,才能真正脱颖而出。”邓凌说。

实际上,智能汽车已经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国内及其他国家的车企已经在技术方面取得一定成果,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技术和资金涌入,智能汽车市场将很快变成红海。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邓凌认为是好事,因为这有利于行业发展,能造福老百姓。

“一方面,竞争能促使车企技术快速升级和迭代,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他说,“另一方面,就新能源汽车技术而言,它替换了传统能源,这能促进环境保护和行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

随着科技发展,万物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汽车行业向智能化迈进是大势所趋,无论是无人驾驶,还是车联网,技术最终追求的都是提升用户体验。此次互联网大会上,包括合众新能源在内的车企已向我们打开了一扇看到未来智能驾驶的世界之窗。

(编辑:曹静 摄像:朱月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