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有了首席创意官陈立农的咪咕,如何把创造力演绎得越来越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6 16:50:44
分享

11月30日,咪咕圈圈首席创意官陈立农在咪咕圈圈趣拍上发布了一条主题为“农农的甜趣星期五”的视频,视频中的陈立农带着灿烂的笑容,玩起了吃“糖果”的游戏,吸引了粉丝们争先留言,称赞其标志性的笑容治愈了一切。

有了首席创意官陈立农的咪咕,如何把创造力演绎得越来越溜?

元气男孩成首席创意官,与咪咕一起爆发创造力

就在不久前的咪咕麟犀之夜全息演唱会上,咪咕正式官宣陈立农担任咪咕圈圈首席创意官。这位阳光的18岁少年,有着治愈系笑容,对工作和生活都是元气满满的姿态。

所属男团NINE PERCENT刚刚发售首张合体专辑,个人全新主打单曲《我是你的》用成熟温暖的嗓音打动听众,而在《Hi 室友》、《完美的餐厅》等综艺节目中,爆棚的综艺感也让他强势吸粉。

生活中的陈立农,青春灵动、率性自由。虽然出道不久,但凭借“星眸白衫少年容”的少年感、清新软萌的气质、笑眼弯弯的可爱形象、充满创造性的表现力,陈立农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能进击的18岁优质偶像的成长,收获了许多年轻粉丝的关注和支持,这也非常符合咪咕圈圈趣拍聚合年轻用户的特点。可以说,陈立农身上诸多特质都与这款二次元趣味、创意产品的定位不谋而合。

成为首席创意官后的陈立农,开始将他骨子里的创造力来了次大爆发。除了这条“农农的甜趣星期五”的吃糖果跨次元合拍,陈立农还在咪咕圈圈趣拍上发布跨次元比心五连拍、“农糖女孩”、“农糖的心”二次元贴纸,更具创意的是,陈立农每天以卡通形象在趣拍界面上对着“农糖”召唤“趣拍一下,我就是你的”。

在趣拍呼应在微博表白,粉丝的能量不可小觑

陈立农开启了他的创意大爆炸,而粉丝们的创意潜力同样无限。在趣拍上与偶像呼应,跨次元甜蜜合拍、一秒cos陈立农、用爱豆贴纸妆点照片、把和爱豆的同框视频设为来电画面。还有粉丝用陈立农桌面人形立牌拍出视频对偶像告白,或者借助错位摄影与偶像同框对视。除了把创意用在偶像身上,粉丝们还把创意玩出了更多花样,cos蛇精尬舞、cos黑猫警长、cos国宝熊猫,一系列富有表现力的国漫经典形象都被创造性的融合到趣拍里。趣拍成为展现创意官陈立农和粉丝创造力的绝佳场所,越来越多的用户下载和使用趣拍、上传花样繁多的创意视频。

有了首席创意官陈立农的咪咕,如何把创造力演绎得越来越溜?

“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边看蚂蚁,看蝴蝶恋爱,看蜘蛛结网,看山,看船,看云,看瀑布,看陈立农甜甜地微笑。”陈立农这位治愈系的暖心男孩,收获了许多诸如此类的粉丝深情告白。农糖们为了得到首席创意官在咪咕次元盛典上的特别应援,各个都变成了文案创意高手,丝丝入扣,文采飞扬。

其实在“麟犀之夜”开始之前,粉丝就已经展开了脑洞大开的应援。厦门BRT车站与陈立农广告牌的趣味合影、嘉庚体育馆外陈立农告白牌前的生动表白、线上盖楼打call支持爱豆、创意应援口号征集露出、麟犀之夜演唱会上农糖和偶像的创意绕口令……粉丝的无穷创造力在首席创意官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

挖掘偶像与粉丝的共通处,咪咕把创意推向更高峰

对于陈立农和农糖们的创造力,咪咕做到精准把握,经常发起很多充满创意的活动。不久前,咪咕发起了对陈立农花式应援姿势的拍照活动,各种花样比C、花样喂食的造型充满想象力,点赞名列前茅的农糖们还将获得咪咕次元盛典门票。随着近日点赞结果的揭晓,咪咕次元盛典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借助这样的契机,咪咕也把粉丝的创意之光洒向了这次次元盛典:发动用户cos童年经典国漫IP形象,小时候喜欢的齐天大圣、葫芦娃、沉香,现在都可以cos出来,上传照片就有机会获得在咪咕次元盛典上和偶像面对面的机会。众多粉丝踊跃参与,各种童年经典cos造型不断出现,童年回忆一波波来袭,把大家带回了小时候放学就飞奔到电视机前等着看动画片的年代。咪咕的种种充满想象力的动作,把爱豆和粉丝的创意能量发挥到极致。

有了首席创意官陈立农的咪咕,如何把创造力演绎得越来越溜?

作为中国移动旗下的数字内容聚合平台,咪咕凭借自身的新颖内容和花式玩法,已经吸引了众多年轻受众群体。在与陈立农携手后,咪咕又深入挖掘了他与农糖的内在共通——创意和有趣,­同时有效抓住了二者间惯有的积极互动,并引导和建立粉丝深度的自组织和自创作,更通过平台的连接,缩短了偶像与粉丝的距离,形成了粉丝与偶像的正向联系。借着陈立农的影响力,咪咕把创意玩转得更溜了,也收获了更多用户的喜爱。

科技加持+国漫重塑,咪咕次元盛典的创新举措

在即将到来的咪咕次元盛典上,咪咕将带来具有更尖端创意的内容呈现。黑科技加趣玩神器加持的盛典活动,让观众可以全方位捕捉爱豆现场。全国首场4K直播、AI直播剪辑官、五大视角无缝切换、直播专属AR特效、锁定爱豆强势星光打榜……在现场与不在现场的观众都可以享受到终极版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除了科技元素的融入,咪咕还创造性地将国漫经典重塑赋予了新的内涵,多位重量级三次元偶像演绎二次元IP。在咪咕次元盛典上,齐天大圣、舒克与贝塔、葫芦兄弟、沉香、熊猫战士等众多经典的国漫IP,都将通过大咖演唱、AR技术、VCR串联等形式来重现,在现场的璀璨星光和科技舞台中,将观众拉回到童年回忆中,重温那个时代特有的小美好。

而作为咪咕圈圈首席创意官的陈立农,在咪咕次元盛典上也将再度与咪咕携手,展开神奇创意,与粉丝一起跨越次元壁,解锁C势力!除此之外,阔别乐坛四年的百变天后蔡依林、情歌王子张信哲、情歌女王梁静茹、人气女团SNH48,来自日本的次元乐队NormCore、音乐才女苏运莹、虚拟偶像“麟&犀”等都将献唱咪咕次元盛典,为观众带来2018年最后一场超燃超嗨的跨次元音乐盛典。

这一次,陈立农和他的小伙伴们,又将发挥哪些创意?让我们拭目以待。没法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在12月9日当天关注咪咕视频、咪咕直播观看咪咕次元盛典全程直播。

有了首席创意官陈立农的咪咕,如何把创造力演绎得越来越溜?

(注:文中图片由咪咕授权中国日报网使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