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龙嘉恺新零售生态平台创始人,分享经济引领者!

来源:东方网
2017-11-10 14:31:04
分享
龙嘉恺新零售生态平台创始人,分享经济引领者!

龙嘉恺,男,1992年08月21日生,深圳人,祖籍湖南永州人;新零售生态平台创始人、百姓共享平台创始人、分享经济实力引领者。

从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娃,到在城市打拼的打工仔,再到得到高人点拨成为新零售生态平台的CEO,龙嘉恺的经历可谓很有戏剧性,也是一部绝对的励志大剧。如今,在公司身居高位且坐拥不菲的身家和千万粉丝的他,即将征服下一个高峰。

就在两个月前,说起龙嘉恺,认识他的人都知道这个来自农村的小伙子家里不富裕,工作也不好,在同学里面也是混的最差的,俨然一个不入流的打工仔。但是龙嘉恺面对别人世俗的眼光,却往往不屑。他知道,只要努力,金钱、地位迟早会有的。

说起成长经历,龙嘉恺印象最深的是上小学的那几年的时间,由于学校距离家非常远,龙嘉恺每天早上不到五点钟就起床,特别是冬天的那个时间夜色正浓,他往往要在漆黑的山沟沟里独自前行,黑夜里陪伴他的除了星光、月色,还有一副手电筒。一次,手电半路上没电了,再加上天气不好,龙嘉恺一不小心把滑到,身上擦破了多处,龙嘉恺硬是忍者疼痛一路摸索着走到了学校。

龙嘉恺新零售生态平台创始人,分享经济引领者!

或许正是因为早年的这段经历,塑造了龙嘉恺不屈不挠的坚韧性格。2015年6月大学毕业后,为了尽早赚钱孝敬父母,龙嘉恺在找工作是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挑肥拣瘦,而是在一家公司的基层业务员踏实做起,即使每月的薪水只有800元,他也一度十分乐观努力。为了节省开支,他租住的是最差最廉价的地下室。“今天住小黑屋,是为了明天的光芒”,龙嘉恺经常这样鼓励自己。

经过两年的摸爬滚打,龙嘉恺现任深圳前海龙聚腾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新零售生态平台CEO;90后青年代表;分享经济领航人等职务。

龙嘉恺这一路走来也不可谓不艰辛,但是他做到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和价值:

2016年新浪,腾讯,凤凰等多家知名媒体共同评为新一届“90后最具代表创业家、慈善家” ;

2016年3月1日,当选中国微商协会2015年度贡献杰出人物;

2016年3月2日,成立东莞市展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8日,创立新零售生态平台;

2017年11月5日,创立百姓共享平台;

2017年3月13日,入选“90后移动互联网年度人物”活动获奖名单;

2017年8月2日,成立深圳前海龙聚腾宇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亿值界平台。

相信这仅仅只是龙嘉恺创业道路上掀起的序幕,绝不是止步于此,他将会不断创造下一个奇迹!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