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瑞士贝克斯食用盐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来源:东方网
2017-11-16 11:56:46
分享
瑞士贝克斯食用盐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北京潮星控股集团与瑞士盐业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潮星集团董事长张汉龙,瑞士盐业公司总裁Urs Christoph Hofmeier,瑞士盐业公司专项市场部负责人Thomas Hans Froehlich,北京潮星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仪式。仪式的举办,标志着被誉为世界上最优质、最安全的瑞士贝克斯食用盐正式引进中国市场,提供给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人群。

瑞士贝克斯食用盐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源于阿尔卑斯山的瑞士贝克斯食用盐拥有五百多年历史,除在瑞士本土使用外,主要限量供应欧洲部分高档餐厅。今后,瑞士盐业公司每年将限量供应一万吨最安全优质的食用盐给潮星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填补长期以来中国高端食用盐消费市场品种的缺乏。

经过长达一年的磋商谈判,潮星集团旗下潮星贸易有限公司与瑞士盐业公司最终达成大中华区域独家代理合作。Urs Christoph Hofmeier总裁表示,瑞士盐业公司高度重视潮星集团的优势资源,也重视双方的友谊,对双方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公司愿与潮星集团成为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在中国打造贝克斯食用盐品牌魅力、树立品牌形象、维护品牌价值。中国市场很大,双方在未来关于瑞士盐业公司其他种类产品的合作也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空间。

瑞士贝克斯食用盐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张汉龙董事长表示,期待更多优质的瑞士产品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体验。跨境贸易只是潮星集团其中一个业务版块,此次达成独家合作是双方业务往来的一个新起点。中国已经进入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将持续给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创造新机遇。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开创利益融合、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