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凹凸发布会,左右大语文项目再掀现场高潮

来源:东方网
2017-11-20 13:56:40
分享

11月20日,是凹凸个性教育AI智能教育产品暨ISO9001标准化服务体系发布会第二天。昨天凹凸个性教育联合学霸君重磅发布的AI智能教学系统掀起了一番高潮,今天的会议,凹凸个性教育与中文未来大语文联手打造的语文教学品牌“左右大语文”又一次引起了现场的一番躁动。

凹凸发布会,左右大语文项目再掀现场高潮

昨日,凹凸个性教育创始人兼CEO张晋巍在发言中提到:“AI智能教学教学系统是凹凸开展混合式个性化教育的基础,而好的课程是凹凸混合式个性化教育开展的内核。此次,与大中文未来大语文的合作是继与学通合作奥数、英语等课程之后的又一优质课程的引入。而之所以凹凸会不断引进新的优质的课程,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不断为二三四线城市的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凹凸发布会,左右大语文项目再掀现场高潮

众所周知,近年来,教育事业在战略发展中的优先地位不断提升,全社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素质教育。悠久独特的历史和文化是“立德树人”的底蕴,语文学科因其对历史文化和思想价值的传承作用,承担着更多“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功能。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推进,文化传承和育人功能在语文教学中的地位也不断提升。

发布会现场,大语文创始人窦昕老师就大语文的教育理念、教学体系等方面,为在场的数百名投资人进行讲解,并提出此次项目的目标是从扩展阅读、兴趣素质、升学需求、校内成绩以及休闲娱乐等五个方面来提升学习的语文能力。广博而趣味横生的演说令场上观众赞叹捧腹不断,会后投资人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凹凸与中文未来大语文课程项目很有兴趣。

作为身怀理想和社会责任的教育机构,凹凸个性教育一直在用自己点滴的努力,向二三四线城市输送良好的教育资源。而本次大语文课程的引入,让凹凸个性教育距其“人人可享优质教育”的愿景又更近了一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