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超级办公节推热北京共享办公市场,接招新媒体入驻纳什空间

来源:东方网
2017-11-20 14:50:39
分享

近日,共享办公行业领跑者纳什空间首创业内“超级办公节”,主推其旗舰产品超级工作室,引来众多关注与热议。而超级办公节的第一个大奖也在本周尘埃落定,创业新媒体团队“接招”入驻了纳什空间北京CBD商圈的超级工作室,获赠iPhoneX及全年高速网络、办公室保洁等增值服务。

超级办公节推热北京共享办公市场,接招新媒体入驻纳什空间

纳什空间CEO张剑向接招创始人方浩颁奖

分析认为,正像阿里双十一、京东618等电商节日迅速拉升了线上消费比例、并带来明显消费增长一样,超级办公节这一针对共享办公领域的大促节日或将正式吹响共享办公市场爆发的号角。尤其节日周期刚好与年底企业常见的“看房换房”周期重合,很可能提前带来一波办公租赁消费高潮。

且值得注意的是,纳什空间“超级办公节”主推并非一般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而是其独立办公空间“超级工作室”。在联合办公盛行的风口“搞独立”,纳什空间深意何在?

分析认为,目前的联合办公空间产品同质化严重,甚至供应过剩。但超级工作室特有的“独立+联合”模式,保留企业发展所需要的独立空间的同时,又将联合办公纳入整个生态系统,成为超级工作室的良好互补与配套。据了解,“超级工作室”仅针对城市核心商圈布局,租期与支付方式非常灵活,且提供全套办公室设计装修,用户可直接拎包入驻,并享其多样化优质服务。

超级办公节推热北京共享办公市场,接招新媒体入驻纳什空间

纳什空间超级工作室

故此,超级工作室这样一款特色鲜明的共享办公空间产品,配合行业内首创的“超级办公节”,在提升共享办公行业互联网渗透率的同时,又受到了众多创新企业与初创团队的广泛关注。

接招是由资深媒体人方浩创立的互联网商业新媒体。方浩拥有十年以上互联网创投媒体报道经验,先后供职于《创业家》、《创业邦》等多家媒体,并曾获得亚洲出版业协会「商业报道卓越奖」。接招专注于记录、梳理中国互联网江湖的真实商业逻辑。

据《2017上半年北京商办市场存量及客户画像报告》显示,北京地区中关村、CBD、望京等核心商圈交通便利,金融、互联网、科技等领域用户集中,受到众多创业者或初创企业的青睐。但这些商圈的写字楼租赁市场对于创业团队来说可谓尴尬。2017年上半年,北京受到CBD等区域高单价写字楼新增供应面积的影响,平均租赁价格略微上涨了3%,且至目前,核心商圈写字楼租赁价格并没有明显回落。创业者不得不在良好的创业环境与高昂的写字楼租金中纠结徘徊。但随着共享经济兴起,共享办公市场日益丰富,小微企业有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超级办公节推热北京共享办公市场,接招新媒体入驻纳什空间

克而瑞2017共享办公报告截图

根据克而瑞最新发布的2017共享办公行业报告显示,2017年共享办公的整体趋势还是很强劲,整体增长率在20%以上。虽有成都、杭州这些新兴的共享办公之城,但共享办公的主要市场还是集中在北京、上海两地。且国内共享办公的主要客群就是小微企业。纳什空间的共享办公项目中这一特点也非常明显,约80%的入驻用户均为像获奖企业“接招”一样的初创企业或小团队。

据公开数据显示,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纳什空间拥有联合办公、独立办公、分布办公等多种办公形态及企业配套服务,能够满足企业从1人到300人以上的办公空间需求。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