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艾派科技正式推出「艾办」OA办公云平台

来源:东方网
2017-11-24 16:51:38
分享

近年来,OA办公云平台在“互联网+”的推动下迎来了新的发展,OA办公以提升企业办公效率、助力企业信息化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等特点获得众企业的青睐,已逐渐取代传统OA办公方式。

深圳艾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移动OA办公产品、短信应用产品、应用软件定制开发以及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运营推广、运维管理等服务。深圳艾派科技于2017年11月7日正式推出【艾办】OA企业云办公平台。企业可通过【艾办】OA在PC客户端、网页、手机APP多端进行办公,包括即时通讯、流程审批、企业邮件收发、企业通讯录、企业云盘、人事考勤、公文发布、工作动态等企业管理功能。【艾办】OA支持企业信息云共享,组织机构内部的人员之间信息传递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从无纸化变革到无址化,随时随地协同办公,提高企业整体办公效率,将运营成本最小化。

艾派科技正式推出「艾办」OA办公云平台

1、建立内部的通信平台

艾办OA云办公包括在线消息、短信平台、个人邮件、语音、视频通话等功能模块,协助企业建立内部的邮件系统、及时通讯系统,使企业内部的通信和信息交流快捷通畅。

艾派科技正式推出「艾办」OA办公云平台

2、建立信息发布的平台

通过艾办OA云办公的工作圈、公告等功能模块,每一个员工可以对公司有更全面的了解。企业最近发生的大事、决策层的战略思想、员工的意见、企业的规章制度、刊物等等都可以直接通报到每一个员工,大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艾派科技正式推出「艾办」OA办公云平台

3、文档管理的自动化

艾办OA云办公能将各类文档(包括文件、知识、信息、合同等)按权限进行保存、共享和使用,并且提供方便的查找窗口。

文档管理使各种文档实现电子化,通过电子文件柜的形式实现文档的保管,按权限进行使用和共享。OA系统中的文档管理模块通过方便、快捷、易用的操作,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创建和管理大批量文档的功能。

艾派科技正式推出「艾办」OA办公云平台

4、工作流程的自动化

艾办OA云办公能有效提升管理效能,审批流转在OA系统中发挥的作用是将审批信息化,如工作请示、款项申请、采购审批、费用报销等等。

艾办OA云办公提供的审批模板包括但不局限于财务类、人事类、行政类、工程类、考勤类、业务类、销售合同类及备用表单,可自定义工作流和表单模块。

传统的审批流转大多是面对面或者呈现在书面上,而OA系统中的审批流转是在系统中预先定义了管理流程,所有申请按照设置进入流程,随时随地一键审批。

艾派科技正式推出「艾办」OA办公云平台

5、行政日常事务处理

艾办OA云办公的人力资源功能模块包括组织机构、人事档案、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考勤信息、薪资管理等。组织机构明确显示了企业内部的各个部门和岗位的上下级关系;人事档案用于多维度、多角色、分级管理、综合统计分析;薪资管理实现公平性、有效性及合法性三大目标;考勤信息为企业管理层高效管理员工考勤,提供强大精准的数据保证。

6、决策支持的科学化

艾办OA云办公不仅强化了领导的监控管理,增强了管理层对组织的控制力,及时有效监控各部门、各个人员的工作进度情况,并且可以实时、全面掌控各部门的工作办理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增强领导办公决策力,提高企业整体办公效率。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传统办公效率远远跟不上信息化时代的办公需求,企业对信息化管理的依赖程度将会越来越高。

艾办OA通过大量的企业管理实践调查,结合不同企业的需求,从用户操作易用性、系统安全性等各个方面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成为能支持企业内部信息交流、共享、流转处理、数据分析统计、实现办公自动化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的企业综合管理工具,使管理工作规范化、集中化、流程化,达到资源的有效共享,激发企业团队创造力、提升执行力,从而增加企业收益,为企业客户带来价值。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