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度势体育深度布局全球奥运资源 与多国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东方网
2017-12-04 09:44:22
分享

近日,度势体育宣布,正式与蒙古国奥委会、菲律宾奥委会以及伊拉克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本次合作将涵盖各国奥委会及其旗下单项赛事运动队和优秀运动员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而蒙古国、菲律宾、伊拉克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都表达了对“一带一路”倡议的高度支持。与此同时,沿袭着古代丝绸之路历史符号并高举和平发展旗帜的“一带一路”倡议,也为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走向国际的平台。

长期专注于体育商业价值挖掘的度势体育,与众多国际体育组织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以奥运体系作为其核心资源优势之一。奥运体系涉及到的项目种类丰富,能够带来很高的经济规模以及社会效应,将优质的奥运资源与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结合起来,将会催生出许多商业机会。

此番借势“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不但开启了度势体育对于全球奥运资源的进一步布局,同时也将逐步建立起中国体育与世界体育连接的桥梁。

而本次与蒙古国奥委会、菲律宾奥委会以及伊拉克奥委会的合作也只是度势体育深度全球奥运资源布局的开始,据悉,度势体育近期还将持续与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奥委会达成战略合作。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