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开放共享 顺联动力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东方网
2017-12-04 16:54:55
分享

12月3日至5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全球互联网进入“乌镇时间”。

开放共享 顺联动力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本届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和交流合作等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开放共享 顺联动力亮相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为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每年都吸引国内外互联网领域的大咖参加。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Google、Facebook等外国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作为共享社交电商领域的代表,共享社交电商平台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受邀出席大会,并在互联网博览会上发布平台2.0版新系统重要数据成果,向世界展示属于中国电商平台的新系统技术。

顺联动力在短短两年内高速发展,其惊人的成长速度得益于郭洪安倾力打造的共享社交商业模式。在“开放共享”的引导下,顺联动力平台让用户直连全国知名大牌的生产线,让消费者以接近成本价买到众多品类的国货精品,为厂商与消费者打造出高效便捷的购物通道,为平台旗下创客搭建了一个创业的梦想舞台,促进共享经济的发展。

在乌镇大会现场,郭洪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年来,顺联动力一直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战略,始终在共享社交电商领域深耕。本届互联网大会聚焦共享经济的发展,举全国之力、集世界智慧,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顺联动力也将践行大会宗旨,坚定不移地走共享电商之路,结合平台自身优势,积极推行农创战略,开通农产品“绿色通道”,积极践行助农增收,实现互联网精准扶贫。

今年是顺联动力连续第三年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共享社交电商领域的企业代表,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将于12月4日参加“分享经济:创新与治理”“共享红利:互联网精准扶贫”等两个分论坛。论坛将邀请来自国际组织、政府、企业家、专家代表,共同探索促进分享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治理之道以及分享互联网精准脱贫的政策措施和典型案例。顺联动力创始人郭洪安表示,坚持精准扶贫是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现实利益的问题,作为从农村走出来的青年创业者,他希望,顺联动力能以“互联网+农业”的方式,真正将互联网思维引入农业,为农产品上行助力。

纵览整个峰会,共享经济是绕不过去的话题。共享经济是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是世界的呼唤,这需要更多像顺联动力这样的创新企业参与进来,助力共享经济的发展,共同构建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经济共同体。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