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韩国大宇空调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东方网
2017-12-07 16:17:49
分享

2017年7月11日,世界500强企业韩国东部大宇电子与杭州虹升集团经过几年来多轮洽谈与筹划,在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大宇空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这也是中国家电市场的又一重磅炸弹。中国高端制造新时期,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国消费者受到了更多的国际品牌的尊重。

韩国大宇空调进军中国市场

在签约仪式上,韩国东部大宇电子社长边京勋认为,空调市场迎来新的转型期,越来越多空调企业在变频空调时尚化、品质化、智能化的品质消费潮流之中挖掘到高端转型的金矿。边社长自信地表示,以韩国东部大宇电子既有的品牌优势和研发实力,以及在中国市场同样有着雄厚实力和销售网络优势的杭州虹升集团,这将是一次强强联手的跨国合作,定会助推大宇空调品牌在中国市场创造辉煌。

韩国大宇空调进军中国市场

杭州虹升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冀小虎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机,中国国内消费升级、产业结构升级双双提速,空调市场迎来2018新年以来高端转型的一个最佳时机。只有寻求空调品类的多功能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智能含量和用户使用体验,才能助推空调未来市场稳步增长。凭借虹升集团公司多年来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深刻理解和销售网络优势,与韩国大宇的合作,将再次引领空调商业竞争和产业转型的方向。

韩国大宇空调进军中国市场

据悉,韩国东部大宇电子一家享誉全球的家电制造及销售企业,拥有59家子公司和40000名员工,已经在世界各地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大宇产品,在全球均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口碑。其秉承着“向顾客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品牌理念,创造出了一个个颠覆家电行业的差异化产品,中国市场上现在销售火爆的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产品一次次打破成规,成为行业领先者。韩国东部大宇电子在韩国经济发展和中韩经济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韩国大宇空调中国运营总部设在互联网智慧新城——杭州,届时将充分利用新零售模式打造大宇空调中国市场。

韩国大宇空调进军中国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恰逢中国产业升级,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的最佳时机。相信大宇空调的到来,会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可以享受到国际大品牌所精心打造的贴心家电产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